∑υμβου

謝邀 攻唯廚
正經人/工科狗
物種多樣性維護
產出不可能產出/只會沙雕
泛性/CoC/博派/機械愛好者
黑髮/高馬尾·大好/是屑博士

讲一下密室逃生的观影体验




一开始只是为了用掉电影优惠卷随便挑的电影,后面发现我的运气还不错,出于不剧透原则 我不谈剧情


反正看名字就得知主线是解谜


首先,观影体验良好,没人尖叫没人说话,也没有给女朋友瞎科普的人


全片有种叠加感和悲剧式喜剧感


开篇有一个信息提示


当被观测的时候就不能脱离固定的结局(前文 注视一壶水的时候它就永远不会烧开)


当剧里老师教这个点的时候,我脑子里第一反应——光的波粒二象性!爱因斯坦!关我屁事.jpg表情包


然后又冒出——薛定谔的猫!接着——泡泡!我吃到糖了!


后续剧情中也贯彻了这种未被观测前叠加的状态。


总体非常有跑团和游戏感。


主角团组成特别政治正确,超想吐槽(正确到教科书级别)


一个强壮的黑人男性,一个有点强势的白人妇女,一个聪明的亚裔男子,一个小女孩,一个典型的白人胖子,然后一个加点普通的鶸鸡。


电影节奏掌握的相当好,松紧非常适当,戏剧的同时很有真实感。喜剧泛滥的排片里这部电影很好的解除了腻味


画面也不错,给音乐点赞,女主痛苦纠结自责 后续又毫不迷惘的疯狂举动真是令人着迷啊......女主真爆帅。


是部值得看的电影

评论
热度 ( 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∑υμβο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