∑υμβου

謝邀 攻唯廚
正經人/工科狗
物種多樣性維護
產出不可能產出/只會沙雕
泛性/CoC/博派/機械愛好者
黑髮/高馬尾·大好/是屑博士

一个tf只看电影和tfp和部分漫画的路人粉观影体验,除开老熟人出现的激动和经典G1造型外就是对Shatter深深的疑惑了




看完大黄蜂后 1小时感想“ko好漂亮 声音好好听”




看完后两小时“什么.不是ko是Shatter?”




看完后6小时“Shatter真好看啊 还能打 优雅美男子惹”/朋友:“是啊,好漂亮又优雅还骚气,可惜不是ko”/“可惜不是ko+1”


看完后12小时:“什么!Shatter是女的???”


看完后14小时“我不信 我不信!”/朋友“???我不信!除了配音哪里像女的啦!”/我:“哈?配音是女的?我在电影院根本没听出来”


然后看见Shatter的玩具:???更加疑惑了,说起来女tf不是和tf不是一个种族么?还有一个版本是性别按照自我认知算的?


Shatter到底是按什么算的 ,配音么?




大黄蜂电影打大黄蜂tag应该没错吧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∑υμβο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