∑υμβου

謝邀 攻唯廚
正經人/工科狗
物種多樣性維護
產出不可能產出/只會沙雕
泛性/CoC/博派/機械愛好者
黑髮/高馬尾·大好/是屑博士

《命运之夜-天之杯:恶兆之花》影厅观后感

      关于hf线我没看完过 ,看了汪酱自害的两个版,我应该算fz入fsn在到fgo的路人?

     先讲一下观影体验,去的是一个三线城市的边缘影厅,第一次遇见人这么多 

        1点15的场提前3分钟人基本坐满。

        听说送闪闪色纸,不过这边太边缘了没有看见。

        做我旁边的是个日服欧皇,一边拿手机打fgo一边和他旁边的人剧透(靠 居然有红阎摩)。

       电影开播前广告是阿比盖尔。

       汪酱果然又死了(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)

        总之看得挺开心的,观感体验不错,没有人小声剧透会更好。每次的激动点都是全场一起激动。美中不足的一点就,本来想看麻婆打架,结果没有,在第二部里面。

       不过麻婆吃豆腐那几个特写我听见全场有几个男生在抽气,然后放学留下打扫卫生的慎二 士郎剧情也有人在唏嘘这对稳了??

(啊 现在的男粉都这么厉害啊

(二爷戏份好足啊 半个屏幕都这张大脸 ,细看还有点好看。

       虽然吸气的点各有不同 闪闪预出场与出场总是一阵喧嚣(不...不愧是王啊)

        放完后全场人都没走 看后面出完字幕和放片尾曲,第一次在这个影厅遇见人这么齐的看彩蛋,彩蛋是下回预告。

        闪闪在预告里出现两三秒,全篇加预告不到十秒。

        不过依然有男生为闪闪尖叫,我旁边两个男生就....不停闪闪!下面肯定是闪闪!/闪闪要出来了!

        三次出场叫了8、9次(现在男粉真厉害啊...高清大屏幕无死角的get到了王的美貌)

ps:正片5秒钟闪 3秒钟黑阿尔托利亚(黑的真好看.....)

but闪和黑无毛就是拉出来卖周边的的吧??一共7.8秒钟还有脸拿着两个宣传。

啧,很可以,我推top,还有官糖?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∑υμβου | Powered by LOFTER